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股票 >> 股市导读 >> 列表

金融街一券商门前石牛倒地 网友调侃牛市被彻底击垮

时间: 2012-11-21 16:32:08 来源: 凤凰财经  网友评论 0
  • 11月21日消息,上午有微博网友爆料称,银河证券金融街营业部门前石牛倒下了,还砸到了旁边建设银行玻璃。@财经网(认证微博):这头近日悲壮倒下的牛,是银河证券金融街营业部的。

银河证券金融街营业部门前牛倒地

银河证券金融街营业部门前石牛倒地

  凤凰财经讯 11月21日消息,上午有微博网友爆料称,银河证券金融街营业部门前石牛倒下了,还砸到了旁边建设银行玻璃。

  据媒体报道,银河证券金融街营业部门前的牛确实是倒了。营业部客服人员表示:“原来的牛早已年久失修,后腿难以承力。城管不负责,我们只能找吊车来把它运走;一个新的牛雕塑已在计划中,但至少一周内才会到位。”

  石牛倒地的消息在微博引起网友热议,多数网友评论时称石牛倒地暗示股市不景气,而砸到旁边银行玻璃地板则被部分网友解读为股市连累银行。不过也有乐观网友指出,“牛倒了”谐音为“牛到了”,暗示牛市即将来临,而砸到建行玻璃则被解读为“建仓行了”。

  以下是部分网友微博评论:

  @广闻博见:大家说:是“牛到”了,还是“牛倒”了?11月21日上午,银河证券北京金融街营业部门前的石牛倒了,还把旁边的建行玻璃给砸碎了。此事有何寓意?是不是牛市被彻底打倒,股市不行了,还连累了银行?

  @财神Hisunlong:砸建行玻璃不砸其他行有良苦用心,寓意:“牛到了,空方被击碎,建?行”。

  @我爱鲜花玫瑰:有灵性的神牛啊!啥体格的全给老A砸趴下啦。

  @财经网(认证微博):这头近日悲壮倒下的牛,是银河证券金融街营业部的。而它倒地时,还把旁边的建行玻璃给砸碎了。网友表示,牛市被彻底打倒。

  @证券之星官方微博(认证微博):国泰君安时伟翔分析,近100年的历史中,连续4年下跌的只有两案例:美国大萧条和泰国金融危机。美国实际下跌时间是3年,真正意义上只有泰国。若明年股市不涨,那A股将是创历史的。

  @公司舆情(认证微博):据公司舆情多处打听,得真相如下:这头壮烈的牛,原是银河证券的。本来后两条腿就不结实了,都脱钩了,就靠前两条腿支持,结果有个人靠上去,靠着靠着就倒了,框一下,还把旁边的建行玻璃给砸碎了,建行表示无辜躺枪!

  据悉,今日大盘早间高开后震荡下跌,午后曾一度跌至1995.17点,创三年半来新低,但同样是在午后,大盘突然拉升并迅速翻红。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