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股票 >> 股市导读 >> 列表

收评:两大重磅利好接连至 盘尾放量上攻意图何在

时间: 2012-10-10 19:39:47 来源: 新华网  网友评论 0
  • 分析人士认为尽管短线大盘存在技术性调整压力,60日均线附近还会反复震荡,但稳定与稳增长政策预期使一段期间内大盘上涨空间大于回调空间。总的来看,在维稳行情的指导下,近期市场维持进二退一的节奏的概率较大,因此操作上应注意节奏变化。

  收盘:沪指放量上扬0.22% 短期震荡概率大

\

沪指分时图

  新华网消息 10月10日沪深两市低开,上证指数开盘报2111.59点,跌0.17%,成交额为3.66亿元;深成指开盘报8727.75点,跌0.18%,成交额为4.56亿元。

  其后沪指围绕60日均线幅窄震荡,午后小幅攀升。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2119.94点,涨0.22%,成交额为605.32亿元;深成指报8773.68点,涨0.34%,成交额为658.85亿元。

  [板块]

  印刷、汽车等涨幅居前,水泥、金融等相对较弱。

  [个股]

  个股方面,大冷股份等40余股涨停;SST华新跌停。

  沪指下探回升涨0.22%

  受获利盘回吐的压力,今日早盘A股有所低开。其中,上证指数以2111.59点开盘,向下跳空低开3.64点,最低探至2102.54点。随之由于低价股的集体爆发,尤其是钢铁股在午市前的崛起,A股市场再度强硬,午间收盘前双双翻红。

  沪指午后冲高受阻,盘中最高上探至2120.40点,但是随即回落,并一度翻绿,随后有所回升。钢铁板块临近午盘时异军突起,午后高位震荡,6成个股涨幅超过2%,其中山东钢铁封涨停。截止收盘,沪指报2119.94点,上涨4.71点,涨幅为0.22%,成交605.3亿元;深成指报8773.68点,上涨29.82点,涨幅为0.34%,成交658.9亿元。量能方面,两市与上个交易日相比明显萎缩。板块方面,行业板块几乎全线上涨,广告包装、汽车、钢铁、造纸板块涨幅居前,保险、银行、证券板块下跌。

  分析人士认为尽管短线大盘存在技术性调整压力,60日均线附近还会反复震荡,但稳定与稳增长政策预期使一段期间内大盘上涨空间大于回调空间。

    操作上不追高,继续把握结构性机会为主。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新华网 作者: (责任编辑:丁麒杰)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