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股票 >> 股市导读 >> 列表

伦敦股市25日回升

时间: 2012-09-26 23:04:12 来源: 新华网  网友评论 0
  • 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25日回升,报收于5859.71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0.87点,涨幅为0.36%。当天伦敦股市震荡,尾盘小幅拉升,主要受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上涨及房价上升的利好因素影响。

  新华网伦敦9月25日电(记者 张越男)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25日回升,报收于5859.71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0.87点,涨幅为0.36%。

  当天伦敦股市震荡,尾盘小幅拉升,主要受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上涨及房价上升的利好因素影响。

  英国工程公司伟尔集团(WEIR GROUP)收盘价上涨4.02%,成为伦敦市场最大赢家。有消息称,伟尔集团很有可能中标美国通用电气的供应商招标,不少分析师认为目前伟尔的股价被低估,当天该股票受到追捧。

  嘉年华和芯片设计商ARM的股价分别走高3.35%和2.18%,均位列涨幅榜前茅。

  资源板块股普遍下跌,俄罗斯钢铁生产商EVRAZ排在跌幅榜首位,收盘价下跌4.4%,欧亚自然资源排在其后,下跌2.42%。

  英国航空航天系统公司(BAE Systems)收盘价下跌1.94%,该公司目前正与欧洲宇航防务集团EADS进行合并谈判。有报道称,如果两家公司的合并会损害到BAE与美国客户的关系,BAE将放弃合并计划。

  欧洲其他两大股市也均走高。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以3513.81点报收,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6.59点,涨幅为0.47%。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收于7425.11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1.95点,涨幅为0.16%。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新华网 作者:张越男 (责任编辑:丁麒杰)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