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股票 >> 股市导读 >> 列表

中国股市能够大逆转?

时间: 2012-09-23 23:00:59 来源: 台海网  网友评论 0
  • 9月7日,大盘怒拔“一阳指”,让已经经历了连续4个月单边下跌的投资者们有点看到曙光的兴奋,见底之声不绝于耳。但一位资深投资界人士断言:“大盘反转的条件还不具备 ,这只是一次熊市里单纯的技术性反弹。

  台海网9月23日讯 可不是嘛,乍暖还寒时节,最难将息。

  股市又到了令人纠结的时候。今年全球主要股指中,道指势头强劲,欧洲股市也连连爬高,A股的凄凉境遇却令人无语凝噎。原本,股民基本已经没有脾气了,不料9月7日大盘突现“一阳指”,电光火石间又点中了投资者的穴道。

  是什么,引动了这次爆发?

  “一阳指”之后,还有多少后招?

  股市,真的见底了吗?

  这一场风花雪月的……反弹?

  如果未来几个月出台一系列政策利好,或许还能给二级市场带来反弹的机会。但本次反弹,建议空仓者暂时按兵不动。趁机构抬轿,深度被套者也不妨顺势出局,小分一碗汤。

  9月7日,大盘怒拔“一阳指”,让已经经历了连续4个月单边下跌的投资者们有点看到曙光的兴奋,见底之声不绝于耳。

  多方认为维稳行情已经拉开序幕,政策底来了,市场底还会远吗? 下半年“吃饭行情”或将就此开启。

  但一位资深投资界人士断言:“大盘反转的条件还不具备 ,这只是一次熊市里单纯的技术性反弹。”

  5月以来,中国股市出现了典型的阶梯形向下走势,每次连续调整过后,总要经过一个平台整理,然后继续往下一个楼梯再探新低。

  而从一个大的趋势来看,自从股指从2007年10月的6124点下跌,从此就进入了长达5年的下降通道。经历了3374点反弹之后,3年来,股指更始终在一个底部区间震荡。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