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股票 >> 股市导读 >> 列表

阶段性机会在这里

时间: 2012-09-05 22:16:36 来源: 人民网  网友评论 0
  • 午后两市维持窄幅横盘震荡走势,但权重股继续不给力,股指震荡回落,截至收盘,沪指报2037.68点,跌5.97点,跌幅0.29%,成交448.86亿元;深成指报8243.59点,跌1.25点,跌幅0.02%,成交518.36亿元。部分分时图技术指标的底背离,也预示大盘再度下跌空间有限,反复震荡构筑底部还是短线大盘运行态势。

  周三市场再度回落。早盘两市延续昨日下跌惯性低开,后在概念股,如苹果概念、新三板、军工股带动下小幅反弹,但银行煤炭等权重股继续萎靡不振,伤及大盘,盘中更是再度创下新低,随后部分资金抄底将大盘拉起,但弱势依旧。午后两市维持窄幅横盘震荡走势,但权重股继续不给力,股指震荡回落,截至收盘,沪指报2037.68点,跌5.97点,跌幅0.29%,成交448.86亿元;深成指报8243.59点,跌1.25点,跌幅0.02%,成交518.36亿元。

  盘面上看,板块呈现冰火两重天态势,小盘股相对活跃,但银行煤炭钢铁石油等权重股大幅度调整,表现低迷,拖累大盘震荡走低,市场做多的动能依然不足,指数的再创新低以及量能不足表明了投资者失望情绪,信心难免再遭受打击,场外资金追高意愿不足,超跌股企稳,强势股恒强,这是今日盘面主要特征。

  即便今日整体盘面难看,但仍有30只股票涨停,主要聚集在中小板创业板,个股表现在科技股、次新股。小盘股一直保持着活跃度,游资热情不减,这些是近期市场操作机会,可阶段性关注。

  技术上,今日小幅度下跌收出了低位阴小十字星,酝酿着希望之星,尾盘放量收回显示了主力低位承接的可能,超跌反弹可期待。同时部分分时图技术指标的底背离,也预示大盘再度下跌空间有限,反复震荡构筑底部还是短线大盘运行态势。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人民网 作者: (责任编辑:丁麒杰)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