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股票 >> 股市导读 >> 列表

纽约股市24日上涨

时间: 2012-08-26 02:42:59 来源: 新华网  网友评论 0
  • 经过几个交易日的轻量休整,24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集体反弹,道指涨0.77%,标普涨0.64%,纳斯达克涨0.54%。在经济数据面,美国商务部宣布美7月耐用品订单环增4.2%,好于此前市场预期,一定程度上提振了投资者情绪。

  新华网纽约8月24日电(记者俞靓)经过几个交易日的轻量休整,24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集体反弹,道指涨0.77%,标普涨0.64%,纳斯达克涨0.54%。

  目前,市场涨跌依旧取决于投资者对美联储下一步举措的预期及经济数据。22日发布的美联储最新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实施新一轮量化宽松货币政策的意愿在增强。不少投资者认为,美联储将于近期推出新一轮量化宽松政策。

  但也有部分投资者对此有不同看法。骑士资本副总裁马克·奥托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至少在下周全球央行年会上,美联储主席伯南克不会推出第三轮量化宽松政策。

  伯南克近期表态含糊.一方面,他表示美联储此前推出的“扭转操作”对于经济发挥的政策效应仍在显现,且进一步的货币政策决定应该依据对未来经济表现的预测而做出;但他同时表示,联储有提供更多货币刺激措施以提振美国经济的空间。

  在经济数据面,美国商务部宣布美7月耐用品订单环增4.2%,好于此前市场预期,一定程度上提振了投资者情绪。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涨100.51点,收于13157.97点,涨幅为0.77%。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涨9.05点,收于1411.13点,涨幅为0.65%。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16.39点,收于3069.79点,涨幅为0.54%。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新华网 作者:俞靓 (责任编辑:丁麒杰)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