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股票 >> 股市导读 >> 列表

兴业证券金麒麟核心优势集合计划发行

时间: 2012-08-24 01:09:59 来源: 新快报  网友评论 0
  • 今年以来市场上多家权威投资机构顺应投资者需求,在产品设计和投资操作上首先注重本金安全。兴业证券正在发行的一款金麒麟核心优势集合计划就是追求安全和绝对收益的典型代表。

  今年以来市场上多家权威投资机构顺应投资者需求,在产品设计和投资操作上首先注重本金安全。

  兴业证券正在发行的一款金麒麟核心优势集合计划就是追求安全和绝对收益的典型代表。该产品首先在产品设计上为投资者提供了厚实的“安全垫”。该产品成立满2年后,管理人将以参与集合计划的自有资金(5%)对满足补偿条件的委托人份额承担有限补偿责任,提供厚实的“安全垫”;为彰显管理人信心,承诺产品净值在0.9以下不收取管理费,与投资人共进退。

  产品操作上,金麒麟核心优势拟任投资主办杨定光表示,兴业资管将会把价值投资的理念持续地运用到新产品的运作中去;而与以往不同的是,应对下半年特殊的市场状况,在新产品的运作中将会尤其重视债券的配置。

  杨定光分析道,“经济基本面和政策面之间的博弈将会决定债券市场未来的发展方向。从经济基本面来看,外部环境依然不容乐观,国内经济依然继续寻底,虽然政府已经开始稳增长,但强调的是"稳增长"而非"保增长",经济很难出现V型反转,经济增速应该会在底部维持较长时间;从政策面来看,央行已经连续降准、降息,但在经济增速和通货膨胀双双回落的情况下今后的政策空间依然存在。”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新快报 作者: (责任编辑:丁麒杰)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