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股票 >> 股市导读 >> 列表

惊现实质性利好!市场的苦日子还会远吗

时间: 2012-08-17 09:21:09 来源: 金融界网站  网友评论 0
  • ”   与此同时,基金公司也注意到,上市公司股东除了在基金发行阶段的换股认购,基金成立后,股东们也开始换股申购ETF。2008年4月份,证监会出台了《上市公司解除限售存量股份转让指导意见》,该意见规定,大小非月内减持超过1%,必须通过大宗交易系统的规定。

\

  这个利好,不是别的,也不是靠喊出来的,它是市场自然形成的,这就是量能,最能够真实反应市场强弱的首要指标,今天创下本轮调整以来的新低!

  这个新低,曾经在博文中有一次分析,谈到沪市单边量能的绝对地量产生的范围就在400亿左右,之前有过一次411亿,是地量之一,但还构不成绝对地量,还差了那么一点点。今日的389亿最差也有8成以上的概率形成绝对地量!

  绝对地量已经出现,市场的苦日子还会远吗?

  历史数据表明,当绝对地量现身之后,一般不会超过2周的时间,市场就会启动一轮升势,而且还是属于那种很持久,很漫长的牛市行情!

  指数或许在地量的牵引下还会有新低,而历史也多次证明随后新低的概率也较大,但,整体上,一个伟大的战略诱空区已经摆在面前,其向下的空间非常有限,并且在其间,任何一个点位都能构成反转的支点!

  曾经的1664点,998点,也是在曾经的诱空区内偶然发生的随机点,但它们都有一个共性,就是都处于当时历史大底的诱空区内,并且,距离相当近!也在本博中,曾经发过一张关于大盘的分析图表,上面清晰的显示,本次随机点的产生距离目前不足50个点的范围。

  战略上,藐视一切空头,这,对于中长期投资者来讲,这个位置,这个信号,就是千金难买的黄金布局时期,将获取到的是在以往难以想象的优质筹码的低廉成本!因为随机,我的建议是目前乃至今后的一小段时间内,直接忽略市场指数的波动,因为,你很有可能由一次不经意间的暴涨而被弄得手忙脚乱,而且,还非常有可能继续的等下去,直到市场翻山越岭,把内心的冲高杀入的心魔放出来!

  历史告诉我,这是一次千载难逢的机遇,把握,应当毫不犹豫!

  未来牛市展望:这是一个分化的市场,这是一个个性十足的市场,这是一个清除垃圾与优质标的共存的市场,你的队千万不要站错了哦!来自土豆牌股票池,无论指数怎么个弱势,怎么个折腾,每天总会有那么一批创新高的品种,这就是个性!!!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金融界网站 作者: (责任编辑:丁麒杰)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