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股票 >> 股市导读 >> 列表

全球股市普涨 美股涨1.7%

时间: 2011-10-09 11:06:19 来源: 和讯股票  网友评论 0
  • 惠誉周五(10月7日)将意大利的本外币长期发行人违约评级从“AA-”下调至“A+”,将短期发行人违约评级从“F1+”下调至“F1”,并将长期评级前景确定为负面。惠誉下调西班牙评级有两个原因,一是欧元区危机恶化,二是财政紧缩措施存在风险,西班牙中期成长前景恶化。

  和讯股票消息 十一期间,全球主要金融市场剧烈震荡,美国经济就业数据转好刺激了美股连续上涨,欧盟委员会呼吁成员国采取协作措施,重组欧元区的银行的消息也刺激了欧洲股市的普涨。但10月7日,惠誉下调意大利和西班牙的主权信用评级也对主要的金融市场造成了冲击,受此影响,欧美股市普遍有所下跌。

  截至北京时间8日凌晨4点:

  美国股市

  长假期间道指上涨1.7%,纳指上涨2.65%,标普500指数上涨2.12%。

  欧洲股市

  10月6日,泛欧道琼斯Stoxx 600指数上涨了2.7%,收报230.27点。

  法国CAC 40指数上涨了3.4%,收报3075.37点。

  德国DAX 30指数上涨了3.2%,收报5645.25点。

  英国金融时报100指数上涨了3.7%,收报5291.26点。

  日本股市

  东京股市日经225报8605.62点,涨幅为0.70%。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下跌,报741.55点。

  港股

  长假期间恒指上涨0.65%,国企指数下跌0.33%。

  黄金

  COMEX期金全周累计上涨0.8%

  原油

  纽约原油期货价格上涨了4.8%

  十一期间全球市场重大消息一览

  美国9月就业大超预期失业率仍为9.1%

  美国政府发布的9月非农就业报告显示,9月的就业总人数环比大增,明显超出市场预期。与此同时,8月的就业人数也被上调,失业率仍为9.1%环比持平。就业报告应该会减轻市场对美国经济可能再度陷入衰退的担心。

  劳工部宣布,9月的非农就业人数环比增10.3万,而失业率保持稳定得益于家庭雇佣量增长,这抵消了劳动参与率提升对失业率的影响。

  9月就业报告的超预期部分得益于4.5万Verizon通讯公司的工人重返岗位,由于罢工8月这些人被计为失业人口。若不计Verizon的这批工人,9月的非农就业环比增5.8万。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和讯股票 作者: (责任编辑:于跃)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