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股票 >> 股市导读 >> 列表

收评:沪深股市齐跌 两市成交不足千亿元

时间: 2011-09-06 16:34:58 来源: 财经  网友评论 0
  • 9月6日,受欧洲股市暴跌影响,沪深股市双双低开,早盘在权重股带领下两市翻红,但外围股市持续暴跌,使得A股欲振乏力,深成指今日失守11000点,创下一年以来新低,沪指也逼近8月份低点2437点。

  9月6日,受欧洲股市暴跌影响,沪深股市双双低开,早盘在权重股带领下两市翻红,但外围股市持续暴跌,使得A股欲振乏力,深成指今日失守11000点,创下一年以来新低,沪指也逼近8月份低点2437点。

  截至当日收盘,沪指报2470.52点,下跌8.22点,跌幅0.33%,成交501.4亿元;深成指报10778.43点,下跌176.47点,跌幅1.61%,成交456.3亿元。两市成交额不足千亿元,创近期新低。

  从盘面上看,约有近七成个股下跌,其中水泥、交通工具、家电等板块跌幅居前。虽然盘中出现反弹,但力度明显不大。

  与此同时,中小盘股也呈下跌走势,至收盘,中小板指和创业板指分别下跌了1.33%和1.03%。

  市场分析认为,目前的位置来看,空方依然占优,市场没有新资金介入,大盘还难以大幅反弹。短期市场需要关注外围股市以及国内的政策变化。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