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股票 >> 股市导读 >> 列表

四股临时停牌 牵涉动车事故或卷入调查

时间: 2011-07-25 11:38:22 来源: 和讯股票  网友评论 0
  • “7·23”动车事故原因尚在深入调查之中,但作为事故发生线路的系统和设备供应商,包括世纪瑞尔、特锐德、佳讯飞鸿、辉煌科技等在内的多家上市公司,有可能卷入事故调查的漩涡中。世纪瑞尔主营业务为向铁路用户提供行车安全监控系统软件产品及相关服务,涉足铁路综合监控系统(含通信监控系统)、铁路综合视频监控系统、铁路防灾安全监控系统等领域。

  和讯股票消息 “7·23”动车事故原因尚在深入调查之中,但作为事故发生线路的系统和设备供应商,包括世纪瑞尔、特锐德、佳讯飞鸿、辉煌科技等在内的多家上市公司,有可能卷入事故调查的漩涡中。今日早盘这几只股票临时停牌,而其他高铁概念股全线暴跌。

  世纪瑞尔主营业务为向铁路用户提供行车安全监控系统软件产品及相关服务,涉足铁路综合监控系统(含通信监控系统)、铁路综合视频监控系统、铁路防灾安全监控系统等领域。

  特锐德也参与了甬台温客运专线的建设。根据特锐德招股说明书披露,其主营业务为220kV及以下变配电设备的设计、制造及相关的技术服务,主营产品为户外箱式变电站、户外箱式开关站和户内开关柜,主要为铁路、电力、煤炭等行业的用户提供高可靠性的专业变配电成套设备及相关技术服务。

  2011年5月刚刚上市的佳讯飞鸿为甬台温线路提供“多媒体指挥调度系统”。据悉,铁路数字调度通信系统是铁路行车调度指挥和信息联络的重要通信设备,直接关系到铁路运输生产的安全和效能。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和讯股票 作者: (责任编辑:赵静)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