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股票 >> 股市导读 >> 列表

恒指跌势加剧

时间: 2011-07-13 11:44:33 来源: 上海证券报  网友评论 0
  • 7月12日,港股出现持续急挫的走势,恒生指数在周一急跌接近400点之后,昨天进一步加剧跌势,一举下破了20日均线和22000点整数关,两日下来累跌了超过1000点。恒生指数收盘报21663点,下跌684点,主板成交量增加至803亿多元,在放量下挫的背景下,估计大盘仍有向下探底寻找支撑的倾向。

  7月12日,港股出现持续急挫的走势,恒生指数在周一急跌接近400点之后,昨天进一步加剧跌势,一举下破了20日均线和22000点整数关,两日下来累跌了超过1000点。欧债问题重燃,加上内银股近来被大股东配售减持,可以说港股正处于内忧外患的局面。

  另一方面,内地A股也终于出现了回调走势。内地公布了6月份的新增贷款有6339亿元人民币,货币供应量M1和M2分别增加了有13.1%和15.9%,几个数字都要高于5月份的数据,消息对冲了一下内地经济增长放慢的预期,也同时减低了调控政策会放松的机会。上证综合指数收盘最终跌穿了2770点的技术支撑,短期走势出现首个转弱信号,前期微型浪底2727点不容再失,否则有二度探底的机会。值得注意的是,美元指数已升穿了第二季的横盘区74至76,说明了通过空美元来进行的利差交易仓位,有出现新一轮回补的行动,对于全球资本市场都有构成压力的可能。

  恒生指数昨天再度出现低开低走的行程,一开盘就打穿了22200点的技术支撑,在回跌势头更加明显的形势下,市场出现了普跌的局面。昨天有1136只个股录得日内跌幅。恒生指数收盘报21663点,下跌684点,主板成交量增加至803亿多元,在放量下挫的背景下,估计大盘仍有向下探底寻找支撑的倾向。

  盘面上,中国银行(3988)也失守了3.63元的配股价,昨天跌了3.31%至3.51元收盘。而权重股汇控(0005)更是出现破底而落的走势,股价下跌2.99%至74.75元收盘,创出今年来的新低。国际评级公司穆迪对一些中资股发出警示,由于市场近期对于中资股的看法早已转为相对谨慎,穆迪的报告对于相关个股带来了雪上加霜的负面效应,建议后市继续关注股价的短期波动风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 (责任编辑:赵静)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