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股票 >> 股市导读 >> 列表

分析师:2850点后才有大震荡 可以考虑高抛低吸

时间: 2011-07-05 11:18:58 来源: 重庆时报  网友评论 0
  • 没想到两个月后就解套了,比预期提前了四个月,此时姜成应该感到庆幸才对,为何一解套,他却想到要卖出。对于冲过年线后的操作,老金是这样建议的,“2800点上有强大的套牢盘,继续攻需要外资金积极配合。

  “总算解套了,这样的行情还有木有”

  相对紧缩、定向宽松。当下,这种宏观调整新思路预期,逐渐浮现出来。

  憧憬着货币政策放宽,流动性改善,市场立刻作出反应。上海银行间同业拆借利率中,6个月以下品种全线下跌,其中隔夜及2周利率跌幅接近200基点。股票市场上,昨天高开高走,沪指放量大涨53点重新站上2800点,个股再现普涨格局。

  “江铃汽车,成本28块5,终于解套了,快帮忙看看,要不要卖出?”家住两路口,手机号139、尾数2332的姜成,昨日在电话里显得特别激动。

  解套时间比预计来得快些

  “两个月了,终于解套了,真的很高兴,现在还有点小赚。”昨日下午2点半后,江铃汽车走出一波“火箭发射”式的行情,激动的姜成打进了本报热线。

  “就是年线上买的,一买就破位。”姜成说,当时把心一横,“大不了半年后再解套”。

  没想到两个月后就解套了,比预期提前了四个月,此时姜成应该感到庆幸才对,为何一解套,他却想到要卖出。

  “都持有较长时间了,为什么要卖呢?”记者问。“怕万一又跌下去,那不就可惜了。再说,今天涨了50多点,这样的行情还有木有?估计短期没有了吧?”姜成说出了自己的担忧。

  这样的大涨短期难再有

  “短期上涨在超过2850点后,大盘将出现大幅震荡。投资者可以考虑高抛低吸。”申银万国陈健指出,其汽车股在比亚迪大涨带领下出现大涨,短线也有不错的卖点,继续冲高31元缺口时,考虑减仓,再低吸,达到波段操作的效果。

  在陈健看来,短期再来一个类似昨日的大涨不容易,但经历震荡后依旧可期。“上方有2850点半年线强压力。建议回调后,继续参与三季度的反弹行情。”

  海通证券舒菱建议不追高,可逢低关注超跌次新、中报预增、有色等个股。

  波段操作机会不要丢掉

  “冲过年线后有两种走势。”私募老金上周末坚决看多,震荡整理就是蓄势,为一举攻克年线做准备,本周即有望突破年线。老金称,周一大盘可谓是权重搭台、题材唱戏,市场上上下下形成合力强势上攻,量增价升个股普涨。政策面和外盘的行情均为突破形成合力。

  对于冲过年线后的操作,老金是这样建议的,“2800点上有强大的套牢盘,继续攻需要外资金积极配合。如不加休整直接上攻半年线,那在2850点位置果断减仓;要是选择先回踩年线,就可波段操作,先抛再吸,策略以持股待涨为主。”

  重庆时报供稿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重庆时报 作者: (责任编辑:于跃)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