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股票 >> 股市导读 >> 列表

周末券商机构晚间推荐10只潜力股

时间: 2011-07-01 15:48:45 来源: 腾讯财经  网友评论 0
  • 周五沪深两市窄幅震荡,截至收盘,沪指报2759.36点,下跌2.72点,跌幅0.1%,成交1064亿元;深成指报12178.1点,上涨67.15点,涨幅0.55%,成交831.8亿元。预测公司2011年、2012年和2013年的EPS分别为0.49元、0.78元和1.23元,对应现在市盈率为43倍、27倍和17倍,仍然处于传媒行业的中高位,但国联证券仍然对网络视频行业持有乐观的态度,维持对公司长期“推荐”评级。

  周五沪深两市窄幅震荡,截至收盘,沪指报2759.36点,下跌2.72点,跌幅0.1%,成交1064亿元;深成指报12178.1点,上涨67.15点,涨幅0.55%,成交831.8亿元。针对周五市场走势,我们对十家实力机构的荐股做了汇总,供广大投资者参考。

\

金螳螂:12个月目标价54元 “买入”评级

  事件:

  前期我们调研了公司,我们认为随着公司收入规模进入“百亿元级别”,管理难度上量变带来质变。而企业在管理提升与员工素质提高方面的种种举措正在逐步形成企业的软实力,从而成为公司在目前规模下再度起跑的重要动力。

  人才瓶颈的突破与管理改善

  人才与管理是公司现阶段实现再度突破需要攻克的两个重要问题。

  公司与苏州大学合作的金螳螂城市学院将从明年开始逐步为公司输送设计和工程管理方面的新鲜血液;前期公司也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签署框架协议,加强后备人才培养以及科研创新。此外,公司在人才培训上不遗余力,并将培训扩展到了一线技术工人,以适应公司迅猛成长以及在装配化施工的快速推进。

  管理上,公司 ERP系统含7 个子模块已经全部上线并获得7 项软件著作权,未来还将上线商业智能系统。我们认为此举将实现公司人员、资源的优化调配,从而使得公司的规模优势与大量的项目经验充分体现;未来的三项费用率也有望持续降低。

  中部市场接力,公司再度起跑

  随着国内高星级酒店、企业总部等投资的加速,公司作为装饰装修行业龙头将积极受益。我们预计公司今年上半年新接工程订单将超过60 亿元,全年订单有望达到120 亿元。我们看好中部地区装饰装修市场的快速发展,随着中部地区一线城市以及东部二线城市装饰装修消费升级的加速,接力棒效应将使得未来3-5 年行业还将保持较高的景气度。

  “买入”评级,12 个月目标价54 元

  预计公司 2011-2013 年EPS 分别为1.45、2.16、3.06 元,未来两年业绩的复合增长率为41.2%。考虑公司的成长性以及行业龙头地位,建议给予公司2012 年25 倍估值以及“买入”评级,12 个月目标价54 元。

  (光大证券)

\

农产品:公司目前正处于扩张期 买入评级

  主要事件

  1.公司未参加深深宝非公开发行,确认归属于公司的深深宝增发股份导致的净资产增加份额,与应结转持股比例下降部分的长期股权投资账面价值之间的差额约8,300 万元,增加公司2011 年度税前收益约8,300 万元。

  2.拆迁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果菜贸易公司位于龙岗区布吉街道粤宝路的房产及附属设施,收到拆迁补偿及奖励款项共计6,130.79 万元,增加公司2011 年度合并报表税前收益约5400 万元。

  增厚 EPS0.13 元,公司隐性资产价值再次露出冰山一角

  两个项目增厚 EPS0.13 元,这仅仅是公司庞大资产包中的皮毛。公司旗下共有各类子公司孙公司55 家,并持有上市公司深深宝和金融企业广发银行的股权。同时公司拥有土地面积约1120 万平米,权益面积超过600 万平米。

  结合去年公司以超预期高价转让渔人码头的情形,可以预期公司资产的重估价值极高。我们粗略估算,公司的重估价值可能在每股30-40 元。

  目前股价就在安全边际附近,建议积极买入

  公司目前正处于扩张期,体系建设并没有完成,未到收获的季节。我们认为,此次定增25 亿,定增价格不低于16.65 元,国资委现金参与认购,考虑到国资的保值增值,目前的股价就在安全边际附近。

  风险提示

  市场扩张低于预期、网络化联结和信息化低于预期,国家政策发生变化。

  (广发证券)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