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股票 >> 股市导读 >> 列表

收评:两市震荡下挫 沪指跌1.52%击穿2700点

时间: 2011-06-16 16:38:08 来源: 新浪财经  网友评论 0
  • 今日沪深股市跳空大幅低开,大盘直接站在2700点下方,随后展开低位震荡走势。截止收盘,沪指报2664.28点,跌41.15点,跌幅1.52%,成交773亿元;深成指报11435.99点,跌179.98点,跌幅1.55%,成交524亿元。

\

  新浪财经讯 今日沪深股市跳空大幅低开,大盘直接站在2700点下方,随后展开低位震荡走势。两市各板块几乎全线飘绿,个股普遍走低,九成左右股票下跌。多空双方再次打响2700点整数关口的争夺战,早盘,多方未能组织起像样的反攻,空方在势头上占优。

  午后,两市震荡走低,沪指盘中再创新低,最低下探2663点,距前期2661低点仅差两点。本轮调整大盘虽屡次击穿2700点,但今日还是首次收于该点位之下。2700点支撑就此告破,并在K线图上留下一个14点的大缺口。

  截止收盘,沪指报2664.28点,跌41.15点,跌幅1.52%,成交773亿元;深成指报11435.99点,跌179.98点,跌幅1.55%,成交524亿元。

  在盘面上,陶瓷、供水供气、路桥、农业、纺织等板块跌幅居前;仅水泥板块逆市飘红。两市共4只个股涨停,6只个股跌停。

  点击进入《收盘播报》收看专家解盘|点击参加炒股大赛,争夺千万实盘资金!

  后市展望

  广州万隆:虽然近期大盘整体的下跌走势不改,但最近12个交易日里沪指有9天收得红线,且股指盘中时不时出现急速的脉冲上涨,这能充分说明大盘下跌进入到一个攻坚区域,目前下跌很艰难。从2007年1月到2011年6月,沪指2660附近,被考验过7次,是从历史角度说明大盘目前下跌不顺畅的原因。多头不死空头不止。

  光大证券:2011年下半年A股市场依然将维持箱体波动,但是由于目前的点位接近箱体的底部,市场重心会上移,对市场持相对乐观的看法。市场“上下求索”,通胀不低、经济不悲观、政策左右互搏是下半年股市的宏观大背景,上市公司的盈利维持20-25%的增长是大概率事件。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新浪财经 作者:贾景涛 (责任编辑:赵静)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