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股票 >> 股市导读 >> 列表

纽约股市股指微幅调整

时间: 2011-06-14 10:36:01 来源: 新华网  网友评论 0
  • 由于缺乏重要的经济信息指导市场,纽约股市在连续下跌后13日出现盘整,三大股指收盘时变化不大,道琼斯指数和标准普尔指数涨幅不及0.1%,而纳斯达克指数小幅下跌0.15%。投资者对中国等新兴市场国家通货膨胀形势也有所担忧,不少投资人在等待即将公布的中国通胀数据。

  由于缺乏重要的经济信息指导市场,纽约股市在连续下跌后13日出现盘整,三大股指收盘时变化不大,道琼斯指数和标准普尔指数涨幅不及0.1%,而纳斯达克指数小幅下跌0.15%。

  由于周一没有重要的经济数据颁布,全天交易量较为平淡,投资者观望情绪较浓。截至上周五,纽约股市已连续下跌六周,原因在于投资者对美国经济复苏缺乏信心。

  投资者仍关注欧债危机的进展。评级机构标准普尔13日宣布再次下调希腊主权信用评级。该机构还在声明中表示,希腊债务出现一次或更多次违约的可能性正在上升。

  另外,投资者对中国等新兴市场国家通货膨胀形势也有所担忧,不少投资人在等待即将公布的中国通胀数据。

  从板块方面来看,由于当日国际油价有所下跌,能源板块出现微幅下跌。由于前几个交易日跌幅过深,金融板块当日出现微幅反弹。

  到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涨1.06点,收于11952.97点,涨幅为0.01%。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涨0.85点,收于1271.83点,涨幅为0.07%。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4.04点,收于2639.69点,跌幅为0.15%。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新华网 作者:俞靓 (责任编辑:赵静)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