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股票 >> 股市导读 >> 列表

沙黾农:国际板是又一嘲“大火”

时间: 2011-06-13 14:44:51 来源: 中国证券网  网友评论 0
  • 3、二季度CPI涨幅将达5.5%左右,创年内峰值,CPI涨幅从三季度开始将缓慢回落。6、越南今日军演,南海局势紧张,上周五A股中的军工板块已经做出反应,军工板块必是持续的热点!

  1、董少鹏:香港股市算不算中国的“国际板”?

  香港股市作为一个早已国际化的,又是以中国内地经济为支撑的市场,其实就是国际板!

  2、石建勋:谁对急推国际板最起劲?

  希望有关方面不要为了形象工程、政绩工程、违背民意、违背市场规律、在市场低迷、条件和时机不成熟的情况下,一意孤行急推国际板,增加社会不和谐因素!

  3、水皮:B股投资者再一次被侮辱满天眼泪在飞

  扪心自问,请每一个人扪心自问,包括过去伤害过中国投资者,现在又准备再次伤害中国投资者的那些所谓洋权威和洋顾问们!

  4、李志林:国际板是馅饼还是陷阱?

  关于国际板推出的时机判断。我认为,至少要在通胀回落、货币政策放松、股市重上3000点之后。从时间上看,“研究”至少要3—6个月,交易运行测试至少3个月,开户3个月,那也是明年上半年的事情了!

  5、谢百三:建议“国际板”长期推迟

  强烈建议“国际板”推迟推出,没有时间表,以便让更多的国企中小企业上市。给广大投资者一颗定心丸!

  6、《新世纪》市场低迷或致国际板推延

  热议多时的国际板进程或因市场低迷暂时搁置,何日重启仍需跨越人民币资本项下不开放及监管部门协调等诸多问题。

  老沙的感觉

  1、国际板烧掉了中国无数B股投资者的家庭金融资产,也使A股投资者的部分财产性收入付之一炬!国际板是又一场大火!

  2、我完全赞同董少鹏的观点,港股其实就是中国的国际板,在已经有B股的上海另设一个国际板是叠床架屋、毫无道理!

  3、二季度CPI涨幅将达5.5%左右,创年内峰值,CPI涨幅从三季度开始将缓慢回落。不要输在“峰值”上,不要把肉割在“拐点”上!

  4、中国证券报报道说《基金囤资两千亿,喊底不加仓》,不就是等着接割肉盘吗?

  5、上周五美股暴跌,使A股有低开的压力!

  6、越南今日军演,南海局势紧张,上周五A股中的军工板块已经做出反应,军工板块必是持续的热点!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 (责任编辑:于跃)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