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股票 >> 股市导读 >> 列表

行业块板尽墨周四A股大幅下跌

时间: 2011-06-09 16:31:38 来源: 今日投资  网友评论 0
  • 行业块板尽墨,周四A股市场大幅下跌。据今日投资“在线分析师”系统数据显示,当前市场天气阴天,表明短期大盘趋势处于弱势震荡阶段。在线分析师数据显示,A股市场的中期趋势处于下降过程中,安全持仓线为60%。

\

  行业块板尽墨,周四A股市场大幅下跌。上证指数收于2703.34点,跌1.71%;深圳成指收于11513.2点,跌2.11%。两市A股有195只股票上涨,有1864只股票下跌。成交金额小幅上升,上海市场从上一交易日的882亿升至958亿元;深圳市场从上一交易日的611亿升至616亿元。据今日投资“在线分析师”系统数据显示,当前市场天气阴天,表明短期大盘趋势处于弱势震荡阶段。

  尽管连续三周的净投放令资金利率自6月以来震荡回落,但6月8日资金利率再度全线上涨。具体来看,6月8日各期限SHIBOR集体走高。另外1天和7天国债回购利率6月8日分别收报1.395%和2.800%,较前一个交易日的1.125%和2.250%上升27个基点和55个基点。资金利率的全面反弹显示资金面骤然吃紧。究其原因,前一交易日的千亿正回购是直接冲击因素,强烈的紧缩预期对资金面构成抑制,例行存款准备金缴款等因素则造成叠加影响。

  从今日盘面的行业跟踪情况来看,行业块板无一上涨。昨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从税收、土地政策、降低过路过桥收费和加大物流业投入等方面着手,进一步促进物流业健康发展。交通运输业明显强与大盘,全天跌0.97%。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7日下午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参观“十一五”环保成就展暨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时强调,加强生态环境建设,大力发展节能环保产业。同时,环保部相关人士8日对记者表示,由环保部制定的《环境服务业“十二五”发展规划》有望近期出台。受此消息提振,环保行业走势稍强,全天跌1.24%。前期领涨品种均出现大幅回调,水泥行业大跌3.36%。此外,飞机制造、陶瓷行业和服装等板块强于大盘;自行车、农林牧渔和酿酒行业等板块弱于大盘。

  今日投资“在线分析师”统计了9家券商对今日大盘走势的看法:看多的3名,骑墙的6名,看空的0名,今日看多指数下降至33%。分析师表示,美国或债务违约、周末央行加息、沪指中期下跌趋势线压制、国际板即将推出等等利空,是导致今日大盘持续放量下跌的因素。沪指一度杀跌到2703点,距离2700点一步之遥,一旦沪指明日大举跌破2700点,大盘将迎新一轮大跌风险。明日是周末加息预期可能兑现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所以大盘的走势很关键。同时,在线分析师数据显示,A股市场的中期趋势处于下降过程中,安全持仓线为60%。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今日投资 作者: (责任编辑:赵静)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