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股票 >> 股市导读 >> 列表

美国证交所宣布优酷网周二数万股交易无效

时间: 2011-06-01 11:16:28 来源: 财经网  网友评论 0
  • 美东时间下午3:57:00至4:00:00的三分钟,凡交易价格在44.18美元或更高的优酷网股票交易均无效  【《财经》综合报道】美国证券交易所宣布由于交易发生错误,优酷网(Youku.com Inc.)周二(5月31日)部分交易无效,无效交易的规模在数万股左右。纳斯达克和纽约证交所都表示,美东时间下午3:57:00至4:00:00的三分钟,凡交易价格在44.18美元或更高的优酷网股票交易均无效。

  美东时间下午3:57:00至4:00:00的三分钟,凡交易价格在44.18美元或更高的优酷网股票交易均无效

  【《财经》综合报道】美国证券交易所宣布由于交易发生错误,优酷网(Youku.com Inc.)周二(5月31日)部分交易无效,无效交易的规模在数万股左右。

  纳斯达克和纽约证交所都表示,美东时间下午3:57:00至4:00:00的三分钟,凡交易价格在44.18美元或更高的优酷网股票交易均无效。

  优酷网是一家中国互联网视频公司,去年12月在美国上市。该股周二收盘跌29美分,至42.27美元,跌幅0.7%。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财经网 作者: (责任编辑:于跃)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