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股票 >> 股市导读 >> 列表

华夏银行4.16亿股限售股18日解禁

时间: 2011-05-12 14:37:59 来源: 财经网  网友评论 0
  • 【财经网专稿】记者 叶兰娣5月11日,华夏银行(600015.SH)发布公告称,公司4.16亿股限售股将于5月18日上市流通,此次解禁的限售股总计占华夏银行目前总股本的6.08%。2011年4月完成定向增发后,华夏银行目前的总股本为68.5亿股,其中限售股30.66亿股。

  【财经网专稿】记者 叶兰娣5月11日,华夏银行(600015.SH)发布公告称,公司4.16亿股限售股将于5月18日上市流通,此次解禁的限售股总计占华夏银行目前总股本的6.08%。

  此次解禁的4.16亿股是公司股改形成的限售股中第四批解禁流通的股票。在华夏银行公告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说明书至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之前,首钢总公司等18家公司股东将其持有的一部分股份转让与德意志银行、德意志银行卢森堡公司和萨尔·奥彭海姆股份有限合伙企业等三家境外投资者。上述股份转让于2006年5月17日完成过户登记。

  其中,德意志银行和德意志银行卢森堡公司作为华夏银行的战略投资者,承诺其受让的股份自交割日起五年内不得转让,双方共持有4.16亿股股改形成的限售股,该等股票于2011年5月18日解禁,也就是此次解禁的股票。

  目前,华夏银行限售股为30.66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4.76%。除此次解禁的4.16亿股外,2008年10月华夏银行定向增发形成的7.91亿股限售股也将于今年10月份解禁。此外,华夏银行刚刚于今年4月份定向增发了18.59亿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该等股票锁定期为5年,其中德意志银行卢森堡公司也认购了5.15亿股。

  2011年4月完成定向增发后,华夏银行目前的总股本为68.5亿股,其中限售股30.66亿股。

  5月11日,华夏银行收报12.17元,跌1.22%。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财经网 作者:叶兰娣 (责任编辑:于跃)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