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股票 >> 股市导读 >> 列表

网秦:将加强产业链合作以扩大营收

时间: 2011-05-06 15:14:26 来源: 财经网  网友评论 0
  • 【财经网专稿】记者 张潮宇 北京时间5月5日晚间,中国手机安全服务提供商北京网秦天下科技有限公司(NYSE:NQ,下称网秦)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随后,网秦CEO林宇在接受媒体群访时表示,网秦将扩大与全球大厂商的合作,以利于公司预装客户增长。

  【财经网专稿】记者 张潮宇 北京时间5月5日晚间,中国手机安全服务提供商北京网秦天下科技有限公司(NYSE:NQ,下称网秦)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投资银行Piper Jaffray为此次IPO的主承销商,Oppenheimer &Co和Canaccord Genuity 为联合经办方(co-manager),发行股票775万股美国存托股(ADS)。

  随后,网秦CEO林宇在接受媒体群访时表示,网秦将扩大与全球大厂商的合作,以利于公司预装客户增长。

  网秦副总裁邹仕洪在接受新浪财经采访时表示,公司的上游是运营商,下游是应用软件开发商,包括第三方的应用商店,上市后,公司将继续跟上下游有紧密的合作。对运营商移动互联网的安全起到保障作用,跟手机厂商合作,预装网秦的软件。

  3月16日,网秦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申请,计划在纽约证券交易所启动IPO。就在网秦正式向SEC提交文件的前夜,央视在“315消费者权益保障”晚会上曝光“网秦存在未取得用户许可的情况下自动下载第三方软件的行为”。央视的报道及大量的负面报道对公司的公众形象、品牌带来极大损伤,严重影响了公司运营及营收。

  为此,网秦在4月25日提交SEC的F-1/A文件中称,315事件后媒体大量报道“中国工信部指示三家运营商将网秦应用软件从各自应用商店移除,最终三家运营商已终止与网秦的合作关系”,网秦否认了其与三家运营商合约关系终止的报道,同时表示315事件之前,网秦产品并不存在于中国联通应用商店中。网秦目前仍继续与主要合作伙伴进行常规业务合作。

  网秦的营收主要来自高级手机互联网服务的销售收入。从2008到2010的三年中,网秦净收入分别为400万美元、530万美元和1770万美元,年复合增长率为111.4%;净亏损分别为360万美元、520美元万和980万美元。

  网秦在招股书中称,截至2010年12月31日,网秦在中国手机安全市场的份额为67.7%。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预测移动安全用户在2014年会达到4.34亿。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财经网 作者:张潮宇 (责任编辑:于跃)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