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股票 >> 股市导读 >> 列表

弱势震荡 等待契机

时间: 2011-04-28 13:43:02 来源: 中国证券报  网友评论 0
  • 周四沪深指数再现大幅震荡走势,银行股一度将指数拉高,但无奈跟随者不多,整个行情在午间休市前重回下跌趋势。截止午间收盘沪综指报收于2923点,下跌0.08%,成交量600亿元,第二小时较第一小时环比缩量;深成指报收于12286点,下跌0.59%,成交量394亿元,第二小时较第一小时环比缩量。

周四沪深指数再现大幅震荡走势,银行股一度将指数拉高,但无奈跟随者不多,整个行情在午间休市前重回下跌趋势。截止午间收盘沪综指报收于2923点,下跌0.08%,成交量600亿元,第二小时较第一小时环比缩量;深成指报收于12286点,下跌0.59%,成交量394亿元,第二小时较第一小时环比缩量。

消息面上,建议关注以下几条:

1.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伯南克周三暗示,美联储不急于撤去经济支持措施,美国就业市场仍陷在"深深泥潭之中".由于今年开局疲弱,美联储下调2011年经济成长预估,并提升通胀预期,这引起金融市场一些紧张。 对于近期大宗商品价格走势影响较大

2. 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刘士余周四称,加快资产证券化进程刻不容缓,不能再从简单的试点到扩大试点.这有利于减缓银行核心资本压力,保证整个金融体系的稳定。利于银行股。

3.《中国证券报》报道,金融企业如果想要再融资,需要披露其资本发展规划及有关问题,以便市场形成更好的预期。此消息有利于限制金融企业的再融资潮。

4. 4月28日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为1美元对人民币6.5051元,较上一交易日(6.5096)上升44个基点,刷新了前一个交易日新高。利好人民币升值受益股

早盘来看技术上上证综指已经下破60日线,预计心理修复还需要一定时间,权重股方面钢铁和有色近期亮点不多,地产又要受到调控制约,唯有依仗银行股的表现来支撑。如果银行股缺乏支撑进入补跌状态,那么大盘还是以观望为主,因此建议午间留意银行股进一步动向。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 (责任编辑:赵静)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