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股票 >> 股市导读 >> 列表

以十日线为基准

时间: 2011-04-21 10:08:39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周三在外围市场反弹的带动之下,A股也走出了修复性的反弹行情。3. 截止4月20日,多家公司公布一季报,307家上市公司一季度合计实现营业收入2368.17亿元,同比增长34.25%;实现营业利润249.08亿元,同比增长42.15%;实现归属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7.26亿元,同比增长41.4%。中线关注半年报上市公司业绩超预期带来的大波段潜伏良机。

周三在外围市场反弹的带动之下,A股也走出了修复性的反弹行情。盘中医药和部分消费类个股表现比较突出,黄金板块受益于国际金价上涨也迎来补涨行情。水利板块也在葛洲坝重组的消息带动之下集体上涨。沪深两市总成交金额接近2500亿元,虽然略少于周二,但此成交金额显示市场的活跃度依然较高。资金较高的活跃度为板块轮转行情做出了很好的铺垫。

消息面上,建议重点关注以下几条:

1.三一重工网上被爆出行贿新闻,预计短期会给机械板块带来一些不利影响,但是也提供了逢低重新审慎机械股投资机会的良机。

2. 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20日审议个人所得税法修正案草案。本次修改个人所得税法的主要目的是减轻中低收入者税收负担,加大税收调节收入分配力度。中国财政部部长谢旭人在会上表示,草案拟将工资薪金减除费用标准(个人所得税免征额)由现行的每月2000元提高到每月3000元。所得税征收上限的提升对于消费和资本市场投资来说有望带来更多的资金流。

3. 截止4月20日,多家公司公布一季报,307家上市公司一季度合计实现营业收入2368.17亿元,同比增长34.25%;实现营业利润249.08亿元,同比增长42.15%;实现归属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7.26亿元,同比增长41.4%。一季报业绩大幅上升预示着半年报中多家上市公司具备业绩超预期的机会,关注股价提前反应的潜力。

总的来看,由于美国标准普尔降低信用评级这一事件还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因此不排除A股还有受到外围市场波动影响的可能。但是从近期交投来看,每天都有突出的热点板块,板块效应比较强劲。而且事件本身与国内关系不大,市场氛围逐步恢复之后事件的影响会趋向于逐渐淡化。如外围事件无明显变化,股指短线有望重新上挑10日均线,短期关注股指围绕十日均线争夺带来的快进快出机会。中线关注半年报上市公司业绩超预期带来的大波段潜伏良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赵静)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