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股票 >> 股市导读 >> 列表

收盘:油价破110美元 道指微跌17点

时间: 2011-04-08 08:48:19 来源: 和讯股票  网友评论 0
  • 欧央行2008年7月以来首度加息以应对通胀,原油价格突破每桶110美元以及日本再次发生强震引发市场担忧,周四美股小幅收低。日本仙台海域再度发生强震,欧股市场逆转早前涨势下挫,泛欧道琼斯指数收于280.78点,跌幅0.28%。

  据和讯股票消息欧央行2008年7月以来首度加息以应对通胀,原油价格突破每桶110美元以及日本再次发生强震引发市场担忧,周四美股小幅收低。截至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17.26点,收于12,409.49点,跌幅0.14%;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3.68点,收于2,796.14点,跌幅0.13%;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2.03点,收于1,333.51点,跌幅0.15%。

  一些市场交易商表示,日本地震为美国股市带来了恐惧情绪。在3月11日日本遭受9级地震与严重海啸袭击之后,刚刚发生的重大自然灾害使市场担心日本经济复苏步伐可能进一步被延缓。

  经济数据面,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在截至4月2日的一周中,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为减少至38.2万,好于经济学家对此平均预期的38.5万。此前一周该数据为38.8万。同时,美国能源信息署公布的数据显示,在截至4月1日的一周中,美国天然气库存下降450亿立方英尺,降幅低于经济学家对此平均预期的510亿立方英尺。此前一周天然气库存下降120亿立方英尺。

  日本仙台海域再度发生强震,欧股市场逆转早前涨势下挫,泛欧道琼斯指数收于280.78点,跌幅0.28%。

  商品期货方面,原油价格逆转早盘跌势,最终突破每桶110美元,创下30个月来新高。纽交所5月主力原油合约涨1.47美元,收于每桶110.30美元,涨幅1.4%。黄金价格连续三天刷新纪录高位,纽交所6月主力黄金合约上涨80美分,收于每盎司1459.30美元,涨幅不足0.1%。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和讯股票 作者: (责任编辑:赵静)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