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股票 >> 股市导读 >> 列表

权重板块资金大量流入

时间: 2011-04-07 14:27:28 来源: 凤凰网  网友评论 0
  • 点评:周三大盘放量走高,个股涨多跌少,大部分板块指数飘红。有色金属、采掘等资源类板块,当天企稳反弹,资金流入较大,但考虑到板块近期反复走势频繁,只宜择强关注。化工板块,近期资金流入流出频繁,板块个股分化加剧,但依然是资金关照的重点,可择强关注。

  点评:周三大盘放量走高,个股涨多跌少,大部分板块指数飘红。资金明显流入银行、有色金属、采掘、保险和证券信托等权重板块。尤其是银行、保险和证券信托板块,近日主力资金持续关照,资金连续流入,板块个股纷纷走强,短线可积极关注。有色金属、采掘等资源类板块,当天企稳反弹,资金流入较大,但考虑到板块近期反复走势频繁,只宜择强关注。从周三资金流出数据来看,机械设备、交运设备板块继续成为资金流出的重灾区,板块持续走弱,短线宜观望。医药生物板块,已是连续多日资金持续流出,板块个股转弱居多,分化加剧,只宜择强关注。化工板块,近期资金流入流出频繁,板块个股分化加剧,但依然是资金关照的重点,可择强关注。食品饮料板块近日走势分化,机会难以把握,观望为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凤凰网 作者:程荣庆 (责任编辑:赵静)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