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股票 >> 股市导读 >> 列表

周四大盘整理待突破

时间: 2011-04-07 14:05:34 来源: 举报  网友评论 0
  • 周三走势回放:沪市大盘在加息消息刺激下,低开3点于2964点,由于主力刻意护盘和拉抬,大盘反复走高,当日最低为2963点,最高为3005点,收盘为3001点,上涨1.14%,成交金额放大到1787亿元,日K线为光脚中阳。总结以上分析,笔者的结论是,大盘正逐渐走出拉二出八的恐慌阴影,初步具备了向上突破的条件。

  周三走势回放:沪市大盘在加息消息刺激下,低开3点于2964点,由于主力刻意护盘和拉抬,大盘反复走高,当日最低为2963点,最高为3005点,收盘为3001点,上涨1.14%,成交金额放大到1787亿元,日K线为光脚中阳。两市上涨个股共有950家,下跌个股1012家,其中涨停个股11家,跌停个股1家。热门股主要为有色、煤炭等抗通胀股,而熊股则继续是创业板及中小板中的高估值股。

  五步循环技术分析:转折线及价值线继续上行,市场线进入多头阶段;预测线继续上行,且提示具备延续性;周四五步支撑点为2981点,压力点为3013点;安乐线三线继续上行,且有发散迹象;力度线继续下行,但速率减小;回复线开始上行,双雄线虹吸口初步形成,其充电线上行,放电线下行,与股指呈正相关性;五步价量线继续走平,持股线上行,其红柱伸长;操盘四线即将进入多头排列,但是要同步上行尚需时间;波段HK走平,收出红柱;长态线红柱继续伸长,全能HT之轨道继续下行,其T线位于下轨之上;点压线继续下行,目前有三处,分别为3076点、3038点、3028点,可见3030点上下是第一压力带。

  总结以上分析,笔者的结论是,大盘正逐渐走出拉二出八的恐慌阴影,初步具备了向上突破的条件。

  周四走势预测:由于周三地产、金融拉抬幅度较大,消耗了做多动能,两板块需要休整来积蓄能量,因此,周四大盘将进入震荡,预计将收出带上下影线的整理K线。整理的目的,将是突破,当前值得关注的是有色股,该板块已经整理了半年,具备再次活跃的条件。

  操作策略:主力意图通过反复拉抬金融、地产指数,突破3050点的阻力位,从而开启一波中级行情。一旦突破成功,大盘将摆脱多空纠缠,上升将流畅,未来新热点也将冒出。目前,投资者可适当参与金融与有色股的行情,继续回避创业板、中小板,防止赚指数亏钱。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举报 作者: (责任编辑:赵静)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