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股票 >> 股市导读 >> 列表

欧洲股市收高 德国股市大幅上涨

时间: 2011-03-31 14:11:14 来源: 网易财经  网友评论 0
  • 欧洲股市周三收高,工业股权重较大的德国股市领涨。Ruland Research分析师Heino Ruland表示,日本制造商开始逐步恢复生产的消息刺激欧洲制造商与工业相关股票上涨。他表示,“市场仍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成交十分清淡,从某种意义上说,今天股市上涨的原因是缺少空头。

  欧洲股市周三收高,工业股权重较大的德国股市领涨。因主权债务危机阴云不散,边缘国家股市涨跌互见。

  泛欧道琼斯Stoxx 600指数上涨了0.7%,收报278.55点。日本日经指数大涨2.6%。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网易财经 作者: (责任编辑:赵静)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