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股票 >> 股市导读 >> 列表

两市股指快速反弹 中石油强拉大盘

时间: 2011-03-30 14:14:58 来源: 新浪财经  网友评论 0
  • 两市股指出现一波放量快速拉升行情,中国石油直线拉升近1%,万科也涨近1%,权重股再次主导反弹行情。小市值个股反弹必会带动场内人气,在权重股集体走强带动下,指数冲破3000点是大概率事件,午后回调之际将迎加仓良机。

\

  新浪财经讯 两市股指出现一波放量快速拉升行情,中国石油直线拉升近1%,万科也涨近1%,权重股再次主导反弹行情。

  分析人士认为,从技术上看,沪深两市目前KDJ呈死叉之势,暗指短线仍需要调整,但中小板、创业板经过连续的杀跌,KDJ指标已经处于低位,而且从J值可见超卖严重,具备了较强的反弹动能。因此小市值个股反弹必会带动场内人气,在权重股集体走强带动下,指数冲破3000点是大概率事件,午后回调之际将迎加仓良机。

  点击报名参加炒股大赛,争夺千万实盘资金!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新浪财经 作者: (责任编辑:赵静)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