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股票 >> 股市导读 >> 列表

日股反弹鼓舞周边市场 沪深股指涨幅均超1%

时间: 2011-03-16 17:37:36 来源: 新华网  网友评论 0
  • 大地震后持续遭遇重创的日本股市,16日强劲反弹,并对周边市场形成鼓舞。上证B指当日以313.82点的全天最低点低开,此后稳步上行,尾盘上摸317.07点后,以316.82点报收,较前一交易日涨1.49点,涨幅为0.47%。

  新华网上海3月16日电(记者 潘清)大地震后持续遭遇重创的日本股市,16日强劲反弹,并对周边市场形成鼓舞。在这一背景下,沪深股市低开高走,双双出现1%以上的涨幅。上证综指重返2900点上方。

  沪深股市当日小幅低开。上证综指以2894.25点的全天最低点开盘,此后几乎走出一波单边上扬行情。尾盘上摸2934.02点后,沪指以2930.80点报收,较前一交易日涨34.54点,涨幅为1.19%。

  深证成指以12865.75点报收,涨160.43点,涨幅为1.26%,与沪指较为接近。

  股指反弹的同时,沪深两市个股普涨,仅430余只交易品种告跌。不计算ST个股和未股改股,两市近20只个股涨停。

  创业板当日再度扩容。N美亚柏、N维尔利、N神农、N潜能恒首日涨幅分别为25.25%、12.82%、11.88%和5.67%。

  与前一交易日逾3300亿元的总量相比,当日沪深两市成交略有萎缩,分别为1672亿元和1234亿元。

  权重指标股全线企稳。总市值排名前30位的个股中,中国铝业涨停,中国神华、兖州煤业、海螺水泥也出现了4%以上的较大涨幅。

  在龙头股中国铝业的带动下,有色金属板块出现在领涨位置。石化炼焦、电子、钢铁、纺织服装等板块整体涨幅靠前。医药生物、其他制造、金融保险、普通机械等板块,当日整体涨幅相对落后。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新华网 作者:潘清 (责任编辑:于跃)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