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股票 >> 股市导读 >> 列表

国际油价盘中大跌

时间: 2011-03-16 09:35:56 来源: 新华网  网友评论 0
  • 受地震导致日本发生核泄漏事故引发的恐慌情绪影响,投资者纷纷抛售风险资产,国际油价15日开盘不到一个小时即重挫3%以上。伦敦市场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更是大幅下跌5.20美元,报每桶108.47美元,跌幅为4.57%,3周以来首次跌至每桶110美元以下。

  新华网纽约3月15日电 受地震导致日本发生核泄漏事故引发的恐慌情绪影响,投资者纷纷抛售风险资产,国际油价15日开盘不到一个小时即重挫3%以上。

  截至记者发稿时,纽约市场4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3.48美元,报每桶97.71美元,跌幅达3.35%。纽约油价14日微涨3美分,收于101.19美元。15日微幅高开后,便开始快速下跌,一度跌至每桶96.71美元。

  伦敦市场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更是大幅下跌5.20美元,报每桶108.47美元,跌幅为4.57%,3周以来首次跌至每桶110美元以下。

  另外,日本11日发生的里氏9.0级地震以及次生灾害,导致日本5家日本炼油厂关闭,涉及产能为每天140万桶。原油需求减少也是导致油价重挫的重要原因。

  15日开盘,美国市场全面下挫,黄金价格猛跌近40美元,跌幅近3%,纽约三大股指跌幅也均在2%以上。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新华网 作者:乔继红 (责任编辑:赵静)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