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股票 >> 股市导读 >> 列表

黄金分析:黄金不改牛市 等待回抽入场

时间: 2011-03-10 16:07:37 来源: mail.ym.163.com  网友评论 0
  • 黄金不改牛市 等待回抽入场

一 历史回顾:1月27日最低点探到30周均线所在的1309.在1月28日的分析《已遇长线支撑,建议轻仓做多》中,明确给出1309做多的交易单。2月14日明确给出1353短线做多的交易单,现在已经有一定盈利。 3月7日黄金创出历史新高1444美元/盎司。
二 中线趋势:目前30周均线已经运行到1349,这是1月下旬急跌的重要技术支撑位。中线向上趋势没有改变。黄金的历史新高很可能被再次刷新。如果1419的上升趋势线被回抽时跌破,那么黄金很可能在1400时遇到30日均线的有效支撑。
三 短线趋势:即使四小时图上有再次回抽1420以下的可能,届时仍然可以考虑做多。 
四 操作建议:建议逢低吸纳。类似于2月10日和2月24日的下探是做多好机会。交易中设置止损是交易者必备常识,请各位投资者一定要找好止损再交易。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mail.ym.163.com 作者:吴迪 (责任编辑:于跃)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