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股票 >> 股市导读 >> 列表

年底“保留项目” 基金促销申购费率低至4折

时间: 2009-12-15 09:33:00 来源: 东方网  网友评论 0
  • 同样申购一只基金,如果能够降低费率成本,投资者无疑将会获得更大的收益。相对于第一销售梯队建行给出的7折费率优惠,销售能力较弱的小银行“让利促销”的力度则猛烈得多。

  同样申购一只基金,如果能够降低费率成本,投资者无疑将会获得更大的收益。基金目前的申购费率通常为1.5%,但为了争夺年尾市场,各家银行纷纷打出打折的招牌。而且相对于大银行提供的7到8折优惠,部分中小银行和券商更是以低至4折的招牌来揽客。

  小银行让利多

  作为基金销售最主要渠道之一的银行,年底已经不遗余力地打响了基金费率战。

  汇丰晋信日前公告宣称,投资者通过建设银行网上银行、电话银行、手机银行等电子渠道申购该公司旗下的开放式基金,其申购费率在各基金原费率基础上享有7折优惠。若享受折扣后费率低于0.6%,则按0.6%执行;原申购费率等于或低于0.6%或是固定费用的,则按原费率执行,不再享有费率折扣。

  相对于第一销售梯队建行给出的7折费率优惠,销售能力较弱的小银行“让利促销”的力度则猛烈得多。

  中信银行日前宣布,针对部分开放式基金开展除定投外的网银前端申购费率优惠活动,其优惠费率低至4折。此次优惠涉及了包括华夏基金等20家基金公司的127只基金产品,涵盖了股票型、混合型、债券型等多种类型的基金。优惠活动采取的渠道是中信银行个人网银..2版本。

  部分券商紧跟

  此外,打出费率4折优惠招牌的还有部分券商。

  鹏华基金发布公告显示,投资者通过银河证券网上交易系统申购基金,其申购手续费享有优惠,优惠至原费率的4折。金元比联也通知投资者,通过申银万国网上银行办理申购业务,其交易费率最低可享受原申购费率4折。

  对此,业内人士表示,年末联手各家银行、券商进行“让利促销”以冲击基金销售额度,是基金公司年底的“保留项目”,想要买基金的投资者不妨趁机“享受”。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东方网 作者:王琛琛 (责任编辑:spingg)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