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股票 >> 股市导读 >> 列表

桂林三金正式公布上市发行价为19.8元

时间: 2009-06-26 09:06:50 来源: 新浪财经  网友评论 0

  桂林三金正式公布其上市发行价为19.8元,对应市盈率为32.89倍。

  桂林三金于2008年6月23日通过发审委审核。2009年6月18日,桂林三金药业正式获发行批文,成为IPO重启第一单,根据招股书,拟发行不超过4600万股,预计募资逾6亿元,保荐人为招商证券,正式发行时间为6月29日。

  桂林三金第一站北京路演给出的询价区间为17元至21元,上海站路演给出的询价也在这区间上下浮动。但到了深圳路演现场,与会的机构人士态度有所改变,结果为14元至20元。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新浪财经 作者: (责任编辑:dulina)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