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股票 >> 股市导读 >> 列表

短期大盘仍有望惯性反弹

时间: 2009-05-15 15:40:35 来源: 和讯网  网友评论 0
  • 15日开盘,沪市成交485096手,成交金额44133万元,较上一交易日萎缩33365万元。深市成交261523手,成交金额22716万元,较上一交易日萎缩18266万元。
15日开盘,沪市成交485096手,成交金额44133万元,较上一交易日萎缩33365万元。深市成交261523手,成交金额22716万元,较上一交易日萎缩18266万元。

从最近的消息面来看,国际市场方面,美国股市因不同的宏观经济数据出现较大震荡。国内方面,随着4月一系列经济数据的披露以及管理层不断推出对不同行业 和区域的扶持政策,市场不断涌现局部热点推动大盘上行。与此同时,也有部分行业利空消息出现,这加大了市场的震荡。从技术面分析,目前大盘缩量震荡,尽管 当前部分强势股依然强劲反弹,大盘蓝筹股虽然总体表现抢眼,但连续上涨动力不足,这使得市场多空分歧加大,盘中难免出现震荡。昨日在外围市场大跌的背景 下,A股强势整理,收盘站稳5日均线,预计短期大盘仍有望惯性反弹。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和讯网 作者: (责任编辑:dulina)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