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股票 >> 股市导读 >> 列表

建行称美银和淡马锡无意减持建行股份

时间: 2009-03-31 09:55:16 来源: 新浪财经  网友评论 0

建行称美银和淡马锡无意减持建行股份

  3月30日消息,关于备受关注的外资减持事宜,建设银行行长张建国在接受包括新浪财经在内多家媒体对话时表示,建行对外资减持已有思想准备,即使外资减持也不会对建行造成实质影响。

  张建国透露目前美国银行多次表示不减持,即使美银减持也不影响双方合作,现在双方有136个合作项目都在稳步进行。他表示,虽美国银行明确表示不会坚持建行的股票,但是根据现在外资行的资产负债情况和金融危机的进一步发展的情况,建行也做好了外资行减持的准备。

  “美国银行如果将对建设银行的持股比例降至最初的10%也是合理的,无论美银是否减持,均不会影响中国建设银行自身经营以及双方战略合作。”张建国说。

另外,今日有港媒称,建行董事长郭树清表示,建行另一策略股东淡马锡亦不但无意减持建行,更多次表示希望进一步增持建行,并视此长期投资。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新浪财经 作者: (责任编辑:dulina)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