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股票 >> 股市导读 >> 列表

强势洗盘回抽五日线 宽幅震荡是主旋律

时间: 2009-03-25 11:12:35 来源: 和讯网  网友评论 0
  •   美国股市在报复性反弹之后遭遇获利回吐压力,交易数据显示A股持仓账户数小幅回落,这说明连续上涨之后A股多空分歧在加大,3月25日大盘受美股影响,沪深两市低开,沪指开盘2333.16点,跌0.22%;深成指开盘8888.87点,跌0.74%。板块涨少跌多,只有石油行业、煤炭行业逆市上涨。

  盘面上,超过5%的只有8家,涨跌幅上上涨家数只占3成。板块上,除石油行业、煤炭行业、新能源涨幅居前,其它都出现不同程度下跌,其中船舶、水泥、钢铁行业跌幅居前。但从盘面来看,山东黄金、兴业银行、中国平安、煤炭、石化双雄都有强力做多的动能,预计大盘今日以宽幅调整为主,建议投资者保持积极态度,关注盘面动向。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和讯网 作者:和讯股票 (责任编辑:huang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