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股票 >> 股市导读 >> 列表

新加坡元 活期利率相差750倍

时间: 2009-03-09 10:17:53 来源: 广州日报  网友评论 0
  •   本报讯 (记者吴倩)日前,在泰达荷银二季度投资策略报告会上,泰达荷银基金公司投资副总监史博指出,经济的特殊时期已结束,将在二季度华丽转身并进入新的周期阶段。

  经济的特殊时期已结束

  针对后续的政策,史博分析认为,二季度我国调控政策将更加注重促进经济长期发展方式的转型,给市场带来方向性指引。

     政府自去年第四季度开始实施的反周期政策目前看来已较为成功地提升市场信心,经济下滑的预期已得到改善。

     随着反周期政策的目标实现,管理层会更加关注政策的方向性。

  在宏观经济方面,经济的特殊时期已结束。目前经济反弹是超跌后的自然反弹,下一阶段如何带领经济走出低谷,将要看新的经济增长点何时出现。

  综合政策和经济两个方面,史博指出,股市也将在二季度实现“转身”。

     一方面,反周期政策的边际效用正在逐步降低,本轮以反周期政策受益行业带动的反弹将出现转折;另一方面,经济情况并不会立刻进入新的周期,而是有一个调整反复的过程。

      因此,大盘会在二季度出现结构性调整,调整孕育新的机会。

  围绕三条主线投资和布局

  在具体投资方向上,史博建议,可以围绕三条主线进行投资和布局。

      一是关注内需方向的服务业;

      二是国家扶持的未来经济增长点的新行业;

      三是受益于长期的流动性及通胀趋势的资源类行业。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