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股票 >> 股市导读 >> 列表

九阴真经假练成 熊市进入下半场

时间: 2008-06-17 09:43:29 来源: 21世纪经济报道  网友评论 0
  • 昨日,在上周末稳定股市和周边股市回升的情况下,上证指数最终结束了“八连跌”,但却收出了“九连阴”(虽然K线形态上仍是阴线,但收盘较上周五上涨5.30点)。

\

  昨日,在上周末稳定股市和周边股市回升的情况下,上证指数最终结束了“八连跌”,但却收出了“九连阴”(虽然K线形态上仍是阴线,但收盘较上周五上涨5.30点)。

  投资者的心情是否如释重负?

  “市场走得战战兢兢、如履薄冰,成交量还是那么低迷,我看有点悬。”一位投资者仍表担心,“今天(6月16日),如果不是中石化、中石油的大幅拉升加上银行股的护盘,股指早就下去了。你看深成指和深综指,还是下跌的。”

  “资金面依然吃紧,只能依靠拉抬指标股,暂时维护住人气。”该投资者表示。

  据大智慧系统风格指数统计,昨日,大盘股指数表现明显优于中盘和小盘股指数,三者涨跌幅分别为+0.43%、-2.35%和-1.23%。

  “寻底过程依然艰辛,但可能机会也在悄然临近。”一位合资公司基金经理收盘时更换了他的MSN标题栏。

  破发破净 熊市散场的征兆?

  由于指数腰斩过半、个股遍体鳞伤,几个月前还在争论的“牛市还是熊市?”已经发生转向,“熊市上、下半场的争论”或许正成为热门话题。

  “如果是熊市下半场,那么接下来应该为新一轮牛市的上半场做好准备,目前来看,局部机会已经开始出现。或许等一段时间后,整体战略性的机会才会到来。”在线对话中,上述基金经理预期良好。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