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股票 >> 股市导读 >> 列表

股市当前低迷是为5、6月奥运行情大涨作准备

时间: 2008-03-16 22:38:43 来源: 凤凰网  网友评论 0
  • 上证综合指数在周四跌穿4000点大关之后,周五曾经一度跌穿3900点水平,最低到3891点。这一轮的股市调整上证指数已经跌掉了2100多点,回到去年5月底的水平,两市总市值已经就是跌掉了10万亿元左右,市场信心到底能不能在短期内回来?总理温家宝下个星期一会举行两会闭幕之后的记者会。股市行情,接下来会有些什么样的走势,大家都会非常的关心?凤凰卫视《金石财经》请来财经评论专家叶檀女士进行分析点评。以下是节目文字实录:

    曾瀞漪:市场是从鼠年的前后就开始希望政府能够调降印花税,但为什么政府迟迟不调整,你的分析和观察?

    叶檀:政府不会调印花税的,因为在我们没有资本利得税的情况下,印花税是唯一的手段,如果把这个印花税往下调的话,对于这个股市基本上就没有其他工具来控制了。那么他对于大资金的出入也没有办法来控制。所以基本上印花税是不会大幅的往下降。

    曾瀞漪:那么在这波跌势之后,如果真的有奥运行情你觉得应该会在什么时候开始出现呢?

    当前低迷形势正为“奥运行情”大涨作准备

    叶檀:我估计5、6月份会有奥运行情,我一直觉得现在这一轮的低迷其实就是为奥运行情来做一个准备,做一个铺垫,然后奥运行情之会再开始出现一个震荡。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