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天天拍车提醒:卖二手车提防3大坑

时间: 2018-03-04 14:03:04 来源: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网友评论 0

    不少车主的车开了几年想卖掉,却不知道通过哪些途径卖车比较靠谱。有的车主卖给亲戚朋友,最后亲戚朋友都没的做了;有的车主卖给黄牛,被骗了;有的车主直接卖到4S店置换,亏了。


  国内最大的二手车线上拍卖平台天天拍车提醒计划卖车换车的车主,选择到哪儿卖车一定要谨慎,小心掉到坑里出不来了。下面天天拍车来给大家说道说道卖车都有哪些坑:


  一、卖给亲戚朋友的坑


  很多人喜欢把开了几年的旧车卖给亲戚朋友,但是把卖给亲戚朋友,容易遇到下面三个坑:


  1.碍于面子,你的车卖不了多少钱。


  2.一旦车子出了问题,亲戚朋友觉得你坑了他。


  3.最后因为一辆车带来的最大问题就是亲戚朋友间的感情失和。


  二、卖给二手车市场里的黄牛的坑


  传统的二手车市场以前是大多数人卖车的选择。但是二手车交易市场里的黄牛是老油条,他们懂车了解车况和价格,但是问题是黄牛不会告诉你真实价格,因为黄牛要从中赚取利润。再有就是,二手车市场里的潜规则太多,比如恶意压价、不给办过户等等。


  三、卖给4S店的坑


  不少4S店都在收旧车,但是通过4S店卖旧车的价格普遍偏低。原因在于4S店要赚取的利润已经包含在价差中,所以价格肯定会低不少。


  有个置换新车的车主想把开了几年的马自达6卖了,本来通过其他平台能卖10万,结果4S店却说这辆车只值6万。虽然说通过4S店置换新车会有3000-10000元左右的补贴,但是4S店往往把旧车的价格压的很低,最后算下来置换的车主并不会从4S店占到便宜。


  是不是觉得真的太坑了!那么车子还能卖给谁呢?现在的一些网上卖车平台相对来说比较专业和靠谱。


  拿天天拍车来说,车主的车在天天拍车会被成百上千个有买二手车需求的买家竞拍,谁出的价格高你就可以选择卖给谁,最快一天就能把车卖掉;后续的退牌、过户什么的手续天天拍车也全程给代办,车主完全不用费心。


  当然,车主也可以多选择几个网上卖车平台比比价格,谁的价格高就卖给谁,谁的服务好就卖给谁。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anji3)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推荐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