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Brookstone中国CEO辛克侠解读“易+”全球合伙人计划 S2B2C赋能加盟商

时间: 2018-02-11 17:02:53 来源: 新北青网  网友评论 0

近日,Brookstone举办以“2018Follow me!”为主题的加盟商大会,利用新奇乐零售品牌的全球供应链优势,充分发挥新零售平台作用,邀请数百家来自全球的意向加盟商参会,体验新奇乐产品,交流“易+”全球合伙人模式,共同探讨未来合作机会与发展方向。

本次大会上,宏图高科总裁、Brookstone中国CEO辛克侠,Brookstone中国副总裁高振宇、Brookstone中国副总裁穆建祥等高管团队,为到场的准加盟商们介绍了以“共享 共创 共赢”为主题的“易+”全球合伙人模式。

2017年10月,Brookstone中国正式推出辛克侠首创的以S2B2C为核心的“易+”全球合伙人加盟计划。以品牌、产品供应链(内容)及新零售模式、信息系统、大数据平台共享,赋能加盟商,形成新的消费价值与体验。利用Brookstone优势,解决B端合伙人痛点,持续为C端消费者带来喜点。整个三胞集团协同作战,为合伙人提供全方位指导和帮助,解除合伙人的后顾之忧。

合伙人不仅会共享Broostone自有品牌开发专利200多项,独一无二、高性价比,高毛利的产品;依托三胞集团全球领先的供应链,并与三胞集团内部欧西亚、摩诺百货、哈姆雷斯协同,引进外部VR技术,丰富合伙人的经营业态。

此外,“易+”商学院给予合伙人系统的专业培训,以支撑合伙人运营;提供完善的信息化系统和工具,助力合伙人;对合伙人进行一对一定制化、标准化、全生态经营管理、辅助;在品牌层面给予统一营销、策划、广告、宣传支持;与合伙人共享生态,共同开发新品等。解读政策之后,穆建祥集中解答了准加盟商的疑问。

Brookstone是源自美国的新奇乐品牌,经三胞集团引进中国后,通过集团内大协同,全球供应链的支撑,全新的营销体验,使得品牌焕发新的生机。此番正值全球渠道扩张的机遇中,“易+”全球合伙人政策必将双向赋能,不仅有助于加盟商创造市场价值,对于Brookstone发展也将大有裨益。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新北青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anji3)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推荐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