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小诸葛金服:王者荣耀教你玩转P2P

时间: 2017-10-24 17:10:59 来源:   网友评论 0

王者荣耀已经成为了全民手游,无论男女老少都或多或少的打上两把,吼上一句:打大龙、推水晶!小诸葛当然也不免入了坑,虽说只是个倔强青铜,但是小诸葛坚决不抛弃不放弃,立志要上最强王者!

 

然而再小诸葛逐渐上位的同时,小诸葛发现,这王者荣耀与P2P理财有异曲同工之妙啊!让小诸葛带你在王者荣耀里,玩转P2P

相同点一:猥琐发育别浪!

在前期英雄发育攒装备的时候,最常说的一句话就是“猥琐发育,别浪”。什么是猥琐发育呢?就是不要一个劲的往前冲,塔下转悠,小兵补刀,跟兵推塔。说白了,就是保命要紧,稳妥为主,在安全的基础上,补个刀,推个塔,抢个人头赚赚金币。这和P2P理财简直就是同样的理念啊!安全为主,其次才是收益,安全远比收益更重要。

贸然想要抢人头的,最后往往是送人头的。在P2P理财中也是如此,只看到了高收益而忽视了风险的,往往容易踩到雷。最强王者的炼成之路,同样也在锻炼着自己的理财心态,安全、安全、还是安全。

 

相同点二:稳住我们能赢!

在自家情况不是很顺利的时候,往往有队友开始投降,甚至还会起内讧,进行一场骂战。但在战局还有救的时候,真正的王者往往不是骂人的那个,而只是默默的喊出一句“稳住,我们能赢”,然后大力将对方团灭,反败为胜。在王者荣耀中,胜负不是靠骂出来的,而是要有良好的心态,稳扎稳打打出来的。

P2P中也是如此,在P2P行业还不稳定的时候,总有大部分人人心惶惶,觉得P2P并不可靠,是诈骗。然而真正的理财王者,并不会人云亦云,而是运用自己的理财知识在P2P行业内选取靠谱的P2P平台,从而获得高额收益。

 

相同点三:请求集合!

对面“五打一”怎么办?游戏中被群殴的情况实不少见,小诸葛只能迅速的放出大招后,一边躲避一边“请求集合”,然后和队友一起反围攻对方。

P2P理财中,遇到了疑惑怎么办,当然也是“请求集合”,找自己的朋友,或是理财大佬一起商讨接下来的理财计划;安全稳定的投资平台也可以好友互享,大部分平台邀请好友还有额外奖励!当然,一个专业的理财师带来的帮助就像突然有个最强王者帮你突出重围一样,那作用是巨大的。像小诸葛金服,用专业的服务为您提供专业的帮助,理财技能涨涨涨,理财王者带你上分带你飞!

 

所以说,打王者荣耀和P2P理财本质都是一样的。在王者荣耀里不断砸钱买英雄买皮肤的朋友,不要忽略了理财的重要性啊!最强王者,同样应该是个理财王者!

更多理财相关,尽在小诸葛金服微信公众号。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推荐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