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阿氏黑发——战胜白头发

时间: 2017-09-29 14:09:40 来源:   网友评论 0

    现在在网上看到很多人都在越来越关注自己的黑发状况,看着他们的经历,作为一个和少白头抗战多年的人,我觉得感慨万千。那么今天就和大家说一下我自己的一段真实经历吧。

  在我小的时候,就发现自己和别的小朋友有点不一样:别人都是黑发,而我却有很多白头发。小的时候不懂事,不知道这是由于遗传原因造成的。因此,从小的时候我就觉得很自卑,不喜欢别人带着疑问的眼光,也很害怕到人多的地方去,生怕有人问我为什么和他们不一样,生怕被别人当成异类。

  就这样,带着自卑的我渐渐长大了,由于长期不和人来往,我的性格也变得孤僻。直到上了大学之后,我遇见了改变我一生的人——我的室友,也是我最好的闺蜜,小敏。

  小敏是我们班里的女神级人物,尤其是一头长发,又黑又亮的,让她整个人看起来很仙很美,这让我非常羡慕她。

  后来一个偶然的机会,小敏告诉了我她的秘密:之前她也是少白头,而且情况和我也差不多,现在的这个样子要多亏她的妈妈让她使用的一种叫做“阿氏黑发”的洗护产品。我听了感到很不可思议,还有这么有效的产品吗?于是在小敏的推荐下,我也开始用这种产品。没过多久,我就发现自己的头发开始有变化了:以前毛躁的头发变得软了,顺了。又过了一段时间,我在洗头发的时候惊喜地发现自己的白发已经几乎看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头又黑又亮的头发,和小敏的一模一样,我真是太激动了。现在,我和小敏都是阿氏黑发的铁杆粉丝啦!而且我们的感情也越来越好,感谢阿氏黑发,不仅让我变美了,更让我得到了一份真挚的友情。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推荐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