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恭贺么尚荣获“2017年十佳微商品牌”与“微商十佳团队”称号!

时间: 2017-09-29 15:09:55 来源:   网友评论 0

2017年8月9日-11日,第六届中国微商博览会在山东济南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 900家参展品牌企业;8万观展人次;200余家行业媒体共同聚焦此次盛会。

代表中国微商行业风向标的中国微商博览会,日前已成功举办了5届。受 2017全球微商服务商大会第六届中国微商博览会,邀请么尚作为本届展会的受邀参展商,在本次大会闪耀亮相,凭借着自身雄厚的企业实力、卓越的产品品质以及质量、售后服务及信誉,么尚的产品及其口碑也得到了大家的认可以及肯定。

在此次微商博览会上,么尚更是不负众望荣获“2017年十佳微商品牌”与“微商十佳团队”两项大会重量级荣誉称号。

在本次参展中,么尚展位以黄色为标识颜色,采用简约开放式设计,融入了么尚品牌的特色,布局科学别致。展位的时尚感,设计的多样和国际化,突出体现了么尚今年的全球化国际化战略,给人深刻的印象。么尚产品有序陈列,独特的产品设计,专业的研发技术等展示引起一片参观热潮,向参会人员传达健康洗发的理念。

  么尚产品全系列展示

  展会现场

毫无疑问,么尚成为了此次大会的焦点,旗下产品受到热捧,现场参观人群络绎不绝

慕名而来的一波波人群,么尚家人耐心答疑中

  现场咨询不断,洽谈桌更是座无虚席,纷纷询问

优秀的团队、上乘的品质、丰富的产品线,完善的服务系统;么尚所呈现的一切都充分得到了参展人员的认可。

荣获“微商十佳团队”“微商榜样团队”称号,我们的团队是最棒的!

微商百强团队、微商榜样团队

新品发布会现场,么尚创始人周昭銮解说中

作为行业中的领军者,么尚一直致力于做优质领导品牌,更希望可以在与国际品牌同台竞争中脱颖而出。因此,本次大会对么尚来说,不仅是旗下品牌亮相展现的契机,更是与消费者亲密接触、与行业对话,走向国际化的重要步伐。接下来,么尚还会有一系列动作,还会将更多优质产品带给大家,敬请期待。

  11日下午2点,第六届中国微商博览会正式圆满落幕,三天时间里,么尚收获不仅是火爆的人气,更是各位代理商家人们的信赖与支持,展会虽然结束,但么尚的辐射力和影响力仍在展会外延伸。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推荐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