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联动优势智能POS助力智慧出行 实现高铁移动支付

时间: 2017-08-04 08:08:58 来源:   网友评论 0

近期,由联动优势自主设计、研发的智能POS率先在北京铁路局天津客运段京津沪车队的津青、津沪等7趟列车上同时实现移动支付服务,让高铁无现金购物变成现实,旅客可以使用银联卡、微信、支付宝等多种支付方式完成支付。 

ͼƬ1.png

由于高铁列车的高速行驶特性,促使列车上的网络环境变得不稳定,实现移动支付条件要比线下固定场所困难很多,联动优势的智能POS机经过长达2个月的运行测试,在津青、津沪等多条行驶线路上应用,支付过程顺畅,用户体验反馈良好。

ͼƬ2.png

据北京铁路局天津客运段负责人介绍,“智慧出行”是今年铁路总公司提出的理念,移动支付在线下各场景中早已快速普及,且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高铁作为旅客消费场景之一,自然也要紧跟金融科技发展的步伐,这也是提升高铁服务的重要手段,让旅客即使身在旅行中也可以享受到更便捷更贴心的服务。

ͼƬ3.png

据悉,联动优势推出的这款智能POS集成了支付宝、微信支付、apple pay、银行卡等多种支付工具,为用户提供多种类型的支付服务。该款POS机还装配了进销存软件系统,商品录入、扫码收银、对账统计、库存管理等多种需求,商家都能在这一款智能POS机上实现。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推荐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