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想理财不知道选哪个?考虑下抱财网、搜易贷

时间: 2017-08-04 09:08:14 来源:   网友评论 0

随着时代的发展,把钱存在银行里睡大觉的时代已经渐渐远去,全民理财时代已经来临,但对于投资小白来说,提起理财,首先想起的还是余额宝,但是余额宝的收益并不高。相比较而言,近年来逐渐风靡的P2P,通过各方面比较,性价比远超“宝宝类”产品。
 
    但是由于之前P2P理财的名声不太好,所以很多人对此仍存在误解,但是随着网贷市场监管细则的出现和日渐完善,P2P平台也迈向了正规、合法化的新阶段。最关键的是P2P投资具有银行无法比拟的优势,现在投资P2P正是好时机,要有理财打算的却不知道选择哪个平台的小伙伴,小编推荐抱财网、搜易贷与蜂融网这些平台,大家可以考虑一下。
 
    抱财网
 
    抱财网是北京中联创投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旗下专业化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于2014年上线。抱财网作为上市公司成员企业,它的信息比较安全透明。通过多层风控严格把关,降低了投资风险。抱财网率先加入央行征信中心下属上海资信有限公司,可以根据个人的征信情况进行房贷,大大降低了投资风险。抱财网最近也有很多活动,比如新手福利,注册就送200元红包券。邀请好友可以享受投资奖励,投资奖励金额是由好友的投资金额决定,投资金额越多,奖励越大。
 
    搜易贷
 
    搜易贷是由搜狐集团于2014年创办的互联网理财平台,平台主要聚焦民间小微借贷,搜易贷注册资本金3亿元,依托着强大的背景和实力,搜易贷迅速打入市场,累计成交金额100亿元。平台业务多种多样,房易贷、信易贷满足了投资者不同的理财需求,搜易贷设有债权转让专区,预期年化收益在8%左右,有兴趣的投资者可以关注。
 
    蜂融网
 
    蜂融网是上海金椰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平台,专注于风险较小的供应链金融,为投资人提供安全、专业、高效的理财服务。蜂融网平台上的所有项目都经过专业风控人员实地考察、核心企业担保、风险准备金兜底三重安全保障,加上高度公开透明的借款项目信息,为投资人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的投资环境。
 
    蜂融网目前除了有供应链金融外,还有房屋抵押、车辆质押、仓储金融、赎楼贷等借款项目,起投金额100元,投资期限1-12个月不等,年化收益率在10%-18%之间,其中3个月13.2%、6个月14.4%,收益可观,期限灵活。而且目前充值提现暂时是没有手续费的,投资人颇为青睐。
 
    资金存管方面,蜂融网平台于2017年4月已与合作银行正式签署资金存管协议。蜂融网将与合作银行在资金存管领域展开合作,目前双方已开始技术、数据对接工作,将于近期进行系统升级、调试,全力加速存管上线。银行资金存管系统具体上线时间,请随时关注平台公告。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推荐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