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你真的用对卫生巾了吗?重庆百亚手把手攻略(上卷)

时间: 2017-08-03 15:08:26 来源:   网友评论 0

用了这么多年的卫生巾你真的用对了吗今天重庆百亚就带你们学习正确使用卫生巾的各种知识


在学校白天,用干爽型230mm*8瞬吸无忧日用排除潮湿闷热,让肌肤深呼吸。能吸收突然的流量,减轻潮湿感,感受干爽在寝室晚上棉柔型290mm*8瞬吸无忧夜用立体防漏隔边,有效防止侧漏快速分流,扩大吸收面,扩散好,轻松化解突然的潮涌在公司白天棉柔型320mm*4无感七日夜用细腻柔软表层,干爽更透气巾身内部含大量神奇高分子吸水珠,吸收量可达巾身重量14倍的水分,吸收更快更多更直接在家里晚上棉柔型400mm*3 无感七日超长夜用透气自在无负担,无感舒适享受。前后左右4个方向,全方位防止渗漏,持久保护。


重庆百亚产品丰富,旗下拥有“自由点”、“妮爽”、“好之”等知名品牌,无论是大众品牌卫生巾、中高端品牌婴儿纸尿裤、中高端品牌卫生巾、成人失禁用品市场还是高端市场产品,重庆百亚都有效覆盖了多类消费人群,深得消费者的信赖。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推荐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