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启富宝:安全可靠,实力雄厚的高收益理财平台

时间: 2017-07-28 15:07:12 来源:   网友评论 0

  全球著名投资商,被誉为股神的巴菲特曾经说过:“一生能够积累多少财富,不取决于你能够赚多少钱,而取决于你如何投资理财,钱找人胜过人找钱,要懂得钱为你工作,而不是你为钱工作”。许多人对巴菲特的这种钱生钱的投资理念深信不疑。随着中国在国际上地位日趋稳固,人们的经济收入也日益增高,投资理财的理念潜移默化的进入人们的思想中。P2P理财平台成为一种新的金融理财趋势,而这其中,启富宝理财平台成了许多投资者争相追逐的对象。

  启富宝理财平台在投资界能够掀起如此一股热潮,让人忍不住想要对它一探究竟。那么,启富宝是否是一个有实力有资质的平台呢?

  启富宝是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经上海市有关行政管理部门批准成立的专业性投资机构。为用户提供海外项目、股票,债券,货币等一系列金融产品。并在行业内独树一帜,委托专业的会计事务所对增资情况进行审验。公司信息足够透明,平台实力雄厚。每个项目都是不同的担保公司给予担保和负责监管。

  仅仅公司资质强大当然还不够,平台的核心竞争力也是投资者所关注之处。据悉,启富宝团队拥有大批行业精英,他们均是来自银行,证券,投资,信托,互联网等各大领域的一线领军人物。无论是在操作经验还是在实战能力方面,都有着丰富的了解。

  为了验证启富宝理财平台的真实程度,小编特地深入平台用户群进行了详细了解。众多平台用户向小编反馈:启富宝良好的用户体验度是他们选择启富宝的重要原因。平台操作手续非常简便,从注册到绑定银行卡,再到选择理财项目,都非常简单,仅仅花几分钟就能快速完成。不仅如此,平台的投资项目收益较普通理财项目也高出数倍。假设选择日利率2.67%的项目,投资5000元,以一周为期,7天后除了5000元本金还可收回934.5元的利息。除了投资项目以外,启富宝还为用户提供了另一条赚钱途径,推荐好友即可获取1%——8%的佣金,上不封顶。用户在平台所获得的收益都能在最快的速度内迅速提现到银行卡,安全简便。

  启富宝在众多理财平台中能够独占鳌头,这与它雄厚的平台实力,强大的操作团队,扎实的风控能力以及高评价的用户体验度密不可分。想用户所想,做用户所需。在风险无处不在的今天,启富宝理财平台为投资者最大程度地降低了风险,提高了收益,让用户在平台真正获得了事半功倍的理财效果,替投资者实现了让钱替人工作的完美理念。是值得信赖以及投资的好平台。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推荐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