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企业定制网站费用大概多少【鹏耘营销】公司快速帮您提升访问量

时间: 2017-07-26 09:24:25 来源:   网友评论 0

   企业定制网站费用大概多少【鹏耘营销】公司快速帮您提升访问量!随着互联网的发展,许多企业从传统线下转为线上营销,好的网站是企业的门面,相当于线下的实体店,因而选择好的网站建设公司很重要。鹏耘营销针对您的产品市场定位分析到策划设计一站式服务,直接提升网站用户浏览的咨询量,快速帮您实现销售额翻倍。欢迎您的来电洽谈。

  近期有许多企业通过线上找到我们客服反应,说之前找的公司做网站用户体验不太好,后期的域名服务器权限问题也没有事先沟通好,需要额外花钱购买第三方才给转让出来。对此,鹏耘菌的观点是企业做网站前要事先了解清楚需求,比如网站定位是品牌型、营销型还是普通的门户展示型网站,这几块的推广目的不同,所产生的效果也是不一样;中小企业在找建站公司做网站时,因为专业的短板,开始没有意识到域名跟服务器是否独立还是第三方做站公司代为存放,鹏耘营销公司从开始就会跟客户讲明所有需求,付费的架构组成部分,让客户清楚的知道自己被服务内容。

  另外,关于网站建设的费用问题,由于网站分不同类别,比如模板拷贝的就比较便宜,一般几千块不等,如果是定制性的网站相对比较贵,从策划到设计是最费时间,了解市场的受众需求,提炼用户卖点制定属于自己的网站建设,通常这类网站适合做营销推广或者品牌展示,费用正常都是一万+,具体还是要看需求,比如PC还是移动?有几个页面?每个月页面的组成元素是什么?是否有涉及到技术开发问题等。

  最后要查看建设网站公司资质,办公地址,网上的口碑,多了解一下总归是好的。整个网站建设的流程沟通下来,建设网站公司给出的策划和方案专业不专业,有没有做过和您们相关类型的项目,做过类似的,对您们行业有了解,这样才能设计出符合您们公司的企业网站。如果没有做过相似案例,可以现场针对您的项目做大概的规划,是否符合逻辑需求。

  【鹏耘营销】售后服务

  后期服务也是至关重要,需了解网站交付上线后如有修改,收费情况如何;第二年的续费情况(域名、空间、维护费);网站建设公司承诺的后期维护内容;客服的响应速度和服务态度,以及其他增值服务等。每晚十点准时推送专业性的干货题材!

  合作模式

  公司采用全球先进的营销合作模式(优质渠道的资源整合),不仅关注合作企业的当前发展,更希望在与客户的合作中,充分发挥鹏耘营销上的专业优势,陪伴客户发展壮大。

  服务方面,鹏耘营销团队24小时监控市场动态,及时调整营销推广战略。360度全方位服务,上门详解推广战略,并帮助企业培训专业营销人才,让企业ROI达到最大化。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长宁区协和路787号临空经济园D南6F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推荐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