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小企业借道场外融资

时间: 2014-06-11 16:35:05 来源: 上海金融报  网友评论 0
  • 随着新股发行的断断续续,部分IPO排队企业将目光投向场外市场。业内人士表示,场外市场是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如今许多中小企业转向新的融资平台,场外交易市场有望兴起。

  本报讯(记者李茜)随着新股发行的断断续续,部分IPO排队企业将目光投向场外市场。近日,上海华世邦模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股交中心嘉定分中心举行上市仪式,揭开了“100218”的股份代码。业内人士表示,场外市场是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如今许多中小企业转向新的融资平台,场外交易市场有望兴起。

  据上海股交中心最新数据统计,上海股交中心去年新增挂牌企业159家,融资总额20.86亿元,平均每家1306万元;平均市盈率49.24倍;月均交易额305.4万元。挂牌企业营业收入增长率为32%,净利润增长率117%。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上海金融报 作者:李茜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